close
今天,一句話,開心!!( 天音:真是簡單扼要 )

說來話長,前天,我到我可愛的高中去新生始業輔導,結果,讓我在不小心的情形之下瞥到有人拿出鋼鍊第十四集,那時我正在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天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衝到那個拿出鋼鍊十四集的人面前( 天音:有夠沒禮貌的!! ),開始跟她聊天,一聊之下,發現她是佐莎王道,我真幸運!!
當然,我們兩個就一直聊鋼鍊的事情,聊到後來發現越來越多喜歡動漫的人網我們這邊聚集,認識了超多動漫迷!!

啊~!鋼鍊第十四集首發版有附荒川的手稿畫集,想要的動作要快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