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沒錯,時間正如標題所言
記得前一天的美術課時北逼問我有沒有空陪她去買她表妹的禮物

我想了想//**
反正既然沒補習也沒社課
而且我也要買我學姐的禮物
那就陪她去糜爛吧ˇ

隔天_____也就是10月3日*
放學後就一路走到台北車站ˇ
中途兩個人就像白癡( ? )ㄧ樣的大聲喧嘩-/////-*
好辣~!
我承認都是我在吵ˇ

嗯哼*
到了台北車站附近ˇ
我們開始尋找要去哪買
後來進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店( 粉紅粉紅壓____!! )

北逼看到她之前花了200多吊不到的吊飾*
瞬時決定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定要買

好吧____我承認ˇ
一開始我不覺得有多好看
所以不予置評
乖乖封上我的嘴挑學姐禮物ˇ
嗯哼ˇ她挑給她表妹的禮物很可愛唷~!( 可惜妳忘了把它帶回桃園壓ˇ小迷糊* )

挑完禮物後*
理所當然的進了一家拉麵店______吃拉麵( 我們的晚餐嘎嘎_____!! )
進了拉麵店後她就把剛剛我不予置評的吊飾掛到手機上哩~*
中途有人打給她時就看到手機吊飾在發光嘎嘎______!!( 我知道你們聽起來並不新奇,下次自己去看看就知道哩* )
後來在吃麵時她就很認真的解釋喜歡這個吊飾的原因ˇ
嗯嗯*
至少我聽完後就覺得這個吊飾意義重大
瞬間從「不予置評」等級升等哩~!
但是北逼壓*
我覺得妳到了學校一定會被ㄉㄧㄤ的很慘啊_____*

恩ˇ
很好*
我們的行程已經完畢了
但是總覺得還不過癮呀_____*
於是我死皮賴臉的要求她陪我到一家店ˇ
真好______為了找那家店我們至少花了20分鐘
結果連門都沒踏進去*
只在外面看了3分鐘~*( 我對不起妳呀____讓妳陪我ㄧ起迷路ˇ )

在後來的後來//**
已經逛到沒目標時我們進了一家屈臣氏~*( 我絕對沒有在幫他們打廣告ˇ )
我想買洗面乳*

一進去就被一個店員熱情招待( ? )
她居然說我們兩個像姐妹______( 傻眼ˇ )
哪裡像辣?!
我到覺得比較像小情侶( ? )嘎嘎______!!( 呵呵~!沒辣* )
後來就什麼也沒買害羞的跑掉了~*

嗯嗯ˇ記得那天逛完屈臣氏後就回家哩*

隔天果然北逼因為那個吊飾被ㄉㄧㄤ了好久*
我也只能默默對她傻笑呀ˇ( 呵呵~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