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何~?*
前天晚上*

我不了解*


現在就是要找我麻煩就對了~!*

我很歡迎*


然後呢~?*


你以為你把行李收拾收拾就想把我們甩在後頭~?*

我真的不能苟同*


她苦口婆心的想問出些什麼 ,
我很了解 ,
都是我*


OK~!*


既然你這麼不想待在這裡*


哪就別把雙方弄得越來越尷尬*

遲早的事 ,
我會出去*

或許是現在 ,
也或許是以後*


成為第一個 ,
不是什麼壞事*


然而 ,
你看見了嗎~?*

她深鎖的門 ,
她的擔心 ,
和 ,
我的淚水*


你不懂的*

或許你永遠都不會了解*


什麼叫做____
關心*


腫到不能再腫的眼角 ,
星期五很憤怒的將它視而不見*

笑容 ,
反而在星期五展現出來 ,
為了 ,
隱藏紅腫的眼睛*


「我沒事」 ,
接著展開連自己都被嚇到的笑容 ,
星期五簡直就是種心虛的日子*


很可怕呀*


放心 ,
我承諾過的*

很快 ,
就會離開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