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六號出口 ,
整個過程是在一片歡笑聲度過的*


屬於導演的 ,
屬於編劇的 ,
屬於演員的 ,
甚至是屬於我們這些觀眾的*

許多許多 ,
在劇情中發生的所有事 ,
讓我看到 ,
也學到了很多 ,
那屬於自己 ,
才懂得的珍惜*


劇情中 ,
那種一年沒見突然見到面的好友 ,
曾經被背叛過的滋味 ,
小薇選擇寬容*

生日派對完的吻 ,
讓小薇痛徹心扉 ,
流著淚 ,
小薇選擇寬容*

范達音與Vance ,
那只屬於他們自己的Man Power ,
每晚尋求的刺激 ,
讓觀眾們總是佩服的放聲大笑*

笑聲中 ,
重複的挑戰 ,
重複的送醫 ,
不變的始終是兩人每做完一件他們自認為的Man Power後 ,
那種驕傲 ,
彷彿天底下沒有什麼他們不敢做的事的眼神 ,
震懾了我*

儘管自認為有很多妹暗慕他 ,
當個DJ都還會把黑膠唱片給丟出去 ,
但范達音自始自終堅持夢想 ,
不放棄的勇氣讓我佩服*

從小至大Fion與小薇的父母總是將他們放進自己預設好的模子成長 ,
從不給他們有一絲絲自由 ,
這也讓他們彼此的父母在他們成長過程中總是將他們放在一起比較 ,
反叛的念頭旋即則在他們兩人的腦袋裡滋生 ,
曾經的一場鋼琴比賽中 ,
那兩人約定好的諾言 ,
被Fion輕易的打破 ,
心中的痛 ,
讓原本終點該相同的他們 ,
發生了強烈的旋轉*


中途的他們 ,
曾經動搖 ,
曾經失望 ,
曾經歡笑 ,
曾經淚水 ,
不變的始終只有互相信任的彼此*


看完這部國片 ,
真真切切感受到我不曾注意過的一切 ,
一切是那麼美好*

想想 ,
美好與醜陋 ,
不就只取決於自己的選擇而已嗎?

而那些在秋葉會裡想把自己Freeze起來的人呢?
選擇在那裡生存 ,
Freeze ,
不願意面對 ,
遲早 ,
會了解的吧?
我那所謂的選擇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