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我懶  ,
懶到整個就是一個不想打網誌*

打網誌耗費我太多的心力了 ,
我覺得我等一下會昏死*


噢話說回來  ,
我似乎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碰我的網誌 ,
噢網誌總是在夢中與我相聚ˇ( 笑 )


噢阿mi有空也來找找我嘛 ,
別讓我每次都在親愛的二真同學面前耍白痴  ,
我還要我的形象呀*

噢其他同學 ,
我不是故意沒寫妳們的 ,
想要我寫的話就滾來找我吧ˇ


噢對了 ,
曾以寧同學可是很勤的來尋找我( 啊我不小心把她的全名打出來了,我會被追殺 )  ,
拜託 ,
四樓一樓 ,
可不是開玩笑的 ,
妳們看曾小姐都那麼愛我 ,
那我的小薇學妹呢 ?*( 噢別打我 )


哈 ,
沒有辣 ,
只是懶的想新網誌的內容  ,
所以就發發牢騷ˇ


好吧 ,
我的結尾要出現了 ,

" 理想如種子  落地生根才會發芽 "

嗯 ,
此句引用自我學姊的網誌 ,
不覺得有被震撼到嗎 ?*


噢我的天 ,
我感動到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