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為什麼我突然想新增* 

那是因為 , 
There is something I must say. 


恩恩 , 
我辭窮了* 


噢對 ,
今天本來要到師大夜市慶功 , 
但是後來因理念不同而分道揚鑣* 

於是神奇的四人幫在我的堅持下浩浩蕩蕩尋找鐵板燒 : )

噢噢你們都是好人ˇ


找了其實不算久的時間  ,
痛哭流涕之下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*

神奇鐵板燒店面出現了ˇ
( 中途還找到了一家下次決定要去吃的店,我好期待 )


好啦 ,
真正的重點要出現了ˇ



平常在一個自己所熟悉的人事物旁邊待久了之後  ,
轉換一下自己所處的環境 ,
發現我自己能聽到更多不一樣的意見 : )

我喜歡這種感覺 ,
所以 ,
下次再一起吃飯吧亭瑀*

就去那家我們找到的店ˇ




forget everything,
and may be happ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