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各位我又回來了~

既然本人回歸,一定又是要介紹好康的給各位囉!!

先說明,本次產品雖為贊助提供,但是我都會先試用過2天以上,才會寫心得給大家唷!!

心得也不會一味的說優點,如果看到覺得不好的部分或是可以改進的部分都會直說,不然就是違背我的良心啊!!

 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瓶─MIJA 三效煥彩活膚精華噴霧!

咦?老實說,其實我對MIJA這個牌子也不太清楚,

不過,既然都要試用,當然要先搞清楚對方的底細(誤)啊,你們說對不對

MIJA的理念如下圖

original.jpg

我也去看了MIJA的粉絲團,哇哇哇,居然是2015年11月16日剛成立的熱呼呼粉絲團,

而且目前也只有推出三效煥彩活膚精華噴霧1項產品,

那我一定要來分享第一手資料給大家的啊(感到榮幸

 

接下來,進入正題,先來看看MIJA三效煥彩活膚精華噴霧本人。

 

用途:深層保濕、長效鎖水、肌膚保養、曬後修復、亮白。

特點:修復肌膚,賦水保養。每次噴灑即啟動 90 分鐘肌膚保養。隨身隨時隨地,好像整天都敷面膜。
三重功效:
1.富含夏威夷熱海藻、蘆薈、黃瓜等天然植物粹取成分,幫助曬後修復,舒緩鎮靜暴露在陽光下的肌膚。
2.大量添加奈米級小分子玻尿酸,強力保濕,維持皮膚彈性。
3.Saccharide Isomerate成分,延長保濕作用,維持肌膚保水能力,在低濕度環境下,如同磁石一般鎖住肌膚的水分。
用法:直接噴灑於面部。獨家美國專利噴頭,細化水分子讓養分充分透過皮膚吸收。不產生水珠感,上妝時也可以使用。 

 

就讓我來試試看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吧(推眼鏡)!

81551.jpg

各位看官,看看看看,先只看外表,超級對我的胃口的啊(尖叫)

81554.jpg

我真的無法抵抗這種簡約的設計啊

81552.jpg

 

81553.jpg

說到這,私心一定要提一下他的噴頭,如果你覺得是一般的噴頭,

NONONO!按下去的瞬間,其實我就有感到怪怪的了,

明顯跟一般的噴頭很不一樣啊,噴霧真的超細致,

原來,人家可是有專利的唷,「獨家美國專利噴頭,細化水分子讓養分充分透過皮膚吸收。不產生水珠感,上妝時也可以使用。」

81532.jpg

其實本來有拍噴在手背上的照片要給大家看,但是...

Before跟After的照片根本沒差啊,噴霧一噴下去,水分子細到肌膚一下子就吸收,怎麼拍啊哈哈!請大家原諒沒有照片啊

所以,試用過後,真的是上妝時也可以使用啊!

噴霧已經細成這樣,女孩們完全可以放心使用!

 

再來,不得不說,他的噴霧噴在臉上後,有種綿密的感覺,前幾天中午因為要去銀行辦事情,

不得不走出門接受陽光的曝曬時,攜帶它,路上想到時噴個兩下,原本紅通通的臉有消退一點,真的能有效鎮靜肌膚!

這點不得不誇獎!

而且而且,它的鎖水度真的也不錯,據說明是說他是透過磁石鎖水成分,聽起來很厲害,

我實際上使用雖然鎖水度雖然沒有到很驚豔,但是跟市面上的噴霧保濕產品有得一拚!這點還是要給予肯定的!

81531.jpg

 

 

81530.jpg

另外,這瓶噴霧不斷強打的特點,「輕輕一噴,啟動90分鐘微保養」,

老實說...這點我還在體驗中,如果你要我一個才用幾天的角度跟你講說,「有!就是有90分鐘微保養!」

呃...實在是有點誇大啊;因為我覺得,這是要用一段時間才能跟大家確定的事情啊,目前先就我感受到的部分跟大家說明不要見怪啊!

但是,它的保濕度跟鎖水度我都給他不錯的分數,尤其是對我這種懶惰女性,

精華噴霧真的有打到我的點啊!

隨時隨地想到就拿出來噴兩下,完全方便啊,你們說對不對!

簡直是懶女人的福音(誤XD

 

最後,一定要提一下他的SIZE!

我覺得100ML的設計很棒耶,出國不用放在行李箱裡託運,可以直接隨身帶上飛機,

在飛機上很乾的環境下,很需要這種精華噴霧啊!

81555.jpg

當然不只是搭飛機時好用,出門在外,有時候只想要帶個小包包出門,這種size也完全可以放得下,這點也只能給讚!

81556.jpg

上圖是用我的拳頭當比例尺哈哈哈

 

女孩們不用擔心,MIJA有個很貼心的服務,我看到時也有被嚇到,

【 MIJA 保證滿意安心宣言】 14 天滿意試用說明
即日起,為了使每一位購買 MIJA 的使用者,都能安心自在的使用我們的產品,在您訂購後收到產品的 14 天內,我們歡迎您任意拆封使用 MIJA 噴霧。
利用 14 天的時間,感受 MIJA 帶給您隨時隨地都能啟動微保養的體驗。
在 14 天內,如果您有任何不滿意,無須任何條件,在您退回商品之後,我們將完全無條件退費。

一定是有信心才能這樣做啊,衝著這點,我真的覺得可以大力分享給大家!

最後的最後,當然要附上相關資訊,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!

 

網址:http://www.mija.com.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janewstw/

arrow
arrow

    S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